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鄧小平阻住地球轉(曾志豪)

鄧小平阻住地球轉(曾志豪)


習大大搖身變為習帝帝,修改國家憲法,取消國家主席連任一次的限制,於是日後無法再借由國家主席的任期限制來間接規範黨軍兩個職位的「年期」,真正解除束縛的不是「國家主席」,而是具有真正實權的「黨總書記」以及「中央軍委主席」兩個職位。
習帝帝不要接班人,不要換屆換馬,不像江澤民那樣躲在幕後玩太上皇的權力延續,而是明刀明槍,恢復強人領導的帝制傳統。朕身體健康為何十年便要退下來讓其他庸才管理?
這個道理你知我知連街口掃地的大媽都知,但由於這個真相太過封建,有違現代政治「限權」、「分治」的邏輯,也違背了「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廢終身制的做法。
於是,各位觀眾,你便能看到群醜如何出來製造輿論、鼓吹風潮,總之就是要在民意輿論理論層面,支持習帝帝的修憲皇帝夢的合法合情。
首先登場的是工聯會老大哥鄭耀棠。這位大哥輩如何拆解「鄧小平廢終身制」這個金剛圈呢?他直接便說「鄧小平退了下來之後,佢甚麼職位都沒有,究竟在當時中國環境底下,誰說了算呢?」
又說,「我今日做的事我認為對的事,但過了一段時間,已經我落後了,我做的事已不適合整個社會發展,或者我這個做法阻住地球轉,這樣是否要進行革新呢?」厲害了,愛國老牌工會的阿頭公然就說「鄧小平阻住地球轉」﹗別以為他犯了錯,其實精似鬼,看穿了鄧小平時代已經完全結束,今後吹起的是毛澤東式個人崇拜專權之風,所以適時務者的,馬上貶鄧。令人心寒的是,那麼鄧小平提出的「一國兩制」是否也不合時宜、落後了、阻住地球轉呢?我忘了,其實香港已經一早進入「全面管治」,鄧小平的遺產,已經全部花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