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沉默大多數都頂唔順何君堯(馮睎乾)

沉默大多數都頂唔順何君堯(馮睎乾)



運房局局長陳帆說,香港「絕大部分沉默大多數」都支持高鐵建設。我沉默都畀你睇穿,將來會唔會有「思想犯罪」㗎?「絕大部分」都講得出口,不如披露埋百分之幾啦。計我話,能夠令「沉默大多數」表達意見的人,全香港只有一個何君堯。
這位執業小丑每次表演完畢,總有些平日說「我討厭政治」的親朋戚友,要求我罵他一個狗血淋頭,但我發覺難度越來越高。今日我有必要鄭重聲明:罵何君堯是厭惡性工作,不但在搜集資料的過程中,污染專欄作者雙眼,嚴重的情況,更會導致氣頂、噁心、失眠,甚至嘔血。今後市民若對何律師不滿,請找鵝頸橋下的專業人士提供服務,恕我力有不逮。
有句套語「非筆墨所能形容」,我向來認為是寫作者大忌,因為這樣一寫,不就承認自己文字功夫未到家嗎?但當我看見何君堯牛龜咁大個人,仲話係律師,竟然在立法會議事堂扮鬼臉、做牛角手勢、玩Facebook直播,十足十低能兒童,我真心跪了。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蘋果》記者這次履行照妖鏡的天職,把何律師智障的風采表露無遺,我還有什麼好補充呢?
這位貌似輕度弱智的律師,態度囂張,行為幼稚,言語粗鄙,數年來一直醜態百出,笑話一個比一個鬧得大,英文屎,喊打喊殺,虛報資歷,不申報利益,已經將自己弄得那麼醜,我無論用什麼文字來形容他,也不可能比他本身更醜。塵世間最強大的公關技巧是什麼呢?就是將自己變成一篤屎。變成一篤屎後,就不會有人願意踩你;即使踩了,吃虧的也是他,不是你。西環收這種契仔,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智慧。葉劉淑儀主持「一地兩檢」條例草案會議,每條修正案只用十幾秒表決,等於正式宣布立法會議員淪為按鈕機器。如此歷史時刻,結果被一個執業小丑輕輕帶過,沒有人留意葉劉的嘴臉,大家只記得執葉的鬼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