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星期日

你仲想唔想人愛國㗎(林夕)

你仲想唔想人愛國㗎(林夕)



「你究竟想人愛定唔愛㗎,你想人愛就出句聲啦,你唔出聲我又點知你想呢?」
以上周星馳體的大哉問,是要問建制派報稱愛國的猛將。
話說主力保皇賣力推銷愛國陣營中,出了一名何律師,最初管不住嘴巴,後來病態擴散,初現狂犬症病徵,亂咬亂吠,似有打回原形跡象,再唔出聲,裝腔作勢小罵大幫忙一下,被正常人把你們打為同類,一句物以類聚,你們又情何以堪?之前何律師以殺無赦一鳴驚人之後,咪幾好,個個玩聽唔到我聽唔到。只有比較愚蠢的葉劉批評何律師愚蠢,另一建制派湯家驊警告,何律師有可能會犯恐嚇罪,不過,發言那麼猛,不是代林鄭出手,就是為搶位,保皇內部鬥爭,不值一提,作不得準。
正所謂好聲唔聲,何律師咬人咬上癮,竟然說,還沒有領取回鄉卡的一百萬香港居民都是港獨。之前曾傳話說對付港獨要槍有槍,要炮有炮,最近說殺港獨者如殺豬殺狗,這就不是殺校的殺,不是老婆撒嬌說你敢當眾摸胸,信唔信我殺咗你的殺,似是大屠殺的殺殺殺。不是說港獨不成氣候,小貓三兩隻?現在有人汪汪汪的吠,誣陷港人七個有一個是港獨,是要出動解放軍的大是大非,之前激愛國份子以及國家官報,最盡也只是把爭取選舉權利的人,一律打成港獨而已,以我國文革之偉大文化而言,只是前奏而已,如今何律師吹起文革號角,保皇愛國陣營有沒有問過中央,是否得到中央聖旨,想逼那一百萬人上梁山,搞亂香港㗎?
想人愛國,其實跟想人愛你一樣,要甜言蜜語,要付出真心,靠嚇,只會阿崩叫狗,越喝越走,你不愛我,我就停掉你的信用卡,也是留得住個人,留唔到個心。更何況現在出了一個有史以來最殺氣騰騰的愛國代言人,不但請走你們愛國陣營的散工,更抹黑你們形象,再唔出聲,就會怪你推銷愛國不給力,對真愛的底氣不足。
你們只要想想,那無辜的一百萬人,將來目睹國旗耳聽國歌,一想起沒有回鄉證傍身就沒底氣,個個哭哭啼啼的,成何體統?那可不是感動到喊,係驚到喊啊。你哋想人驚定想人愛㗎,想人愛國,就盡快幫港出聲,反駁何律師妖言惑眾,查證有否犯尋釁滋事罪啦。警察之前話,唔港獨咪唔使驚畀人殺,而家又變了沒回鄉證就要殺無赦啦,好驚啊,我哋信你哋多過信警察,不反駁澄清,將來行街沒回鄉證在身,只有香港身分證,被警察截查,係唔係要拉㗎,好驚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