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星期五

【我不需要特別裝備 我是一個天生射手】


 


ReNews

【我不需要特別裝備 我是一個天生射手】
巴黎奧運如火如荼,在網絡世代下不少人在奧運意外走紅,例如土耳其射擊運動員 Yusuf Dikeç。他因完全不帶特殊鏡片、護目鏡、耳罩等裝備,只是著一件土耳其隊的 T-shirt,看似隨手插袋開槍,結果和拍檔在混合團體十米氣手槍贏得一面銀牌,反差感極大,令他爆紅的原帖在 twitter 有近一億次瀏覽。
巴黎奧運官方都有乘機抽水,在官方社交媒體形容﹐Yusuf Dikeç 和另一名在網絡走紅的射手南韓的金藝智,是「我們之前不知道我們需要的奧運射擊明星」,有趣的是金藝智和 Yusuf Dikeç 剛剛相反,裝備充足加上冷酷的眼神,被認為有殺手氣質而走紅網絡。
Yusuf Dikeç 走紅之後被起底,事實上他當然不是隨意走入奧運賽場參賽的大叔,今屆是他第五屆奧運,他贏過兩個世錦賽、五個歐錦賽金牌,亦是退役土耳其憲兵,土耳其傳媒有問他關於不用裝備的問題,「我不需要特別裝備,我是一個天生射手。」
圖片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