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蝙蝠老鼠巴黎米芝蓮 - 陶傑

蝙蝠老鼠巴黎米芝蓮 - 陶傑

univ-lyon3.fr網站圖片(互聯網)
一名在中國上海謀生的法國白左「汉学家」蘇哲安,指香港醫生袁國勇犯了「殖民種族主義」之罪,要求香港大學來自中國的校長張翔將袁教授解聘。

一九八六年,菲臘親王與英女王訪問中國,在長城碰到了一個來自愛丁堡、去中國學習中文的英國女生。菲臘親王打趣說:「留在中國太久了,當心你會變成小眼睛(Slit-eyed)。」

這位所謂汉学家,就是淪為小眼睛(gone slit-eyed)的病例之一。袁國勇所指的中國人劣根性,魯迅論斷過;訪問中國近距離觀察過中國人的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說過。魯迅的書在中資書店和香港的公共圖書館公然售借,而西方的大學沒有一家敢停「殖民種族主義者」、猶太人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蘇哲安看過魯迅沒有?還是他的「汉学」程度在幼稚園?若認為吃老鼠蝙蝠沒有問題,那麼在巴黎的中國人,若響應該白左,在香榭麗舍大道開一蝙蝠湯烤老鼠專門店,叫該汉学家邀請總統馬克龍一起剪綵,慶祝巴黎成為文化多元之都,我第一個帶頭捐出五萬歐羅贊助,其餘由其他白左加入,在此白紙黑字,決不食言。

香港也跟隨曾經火燒圓明園的英帝國主義在此前殖民地立例:禁止中國人屠宰貓狗當食物。此一殖民種族主義惡例,至今港英餘孽林鄭月娥一伙仍未廢除。勞煩香港自稱愛國之中國人,向大陸的網絡溫馨提示:香港仍視殖民種族主義者認定之吃野味貓狗為野蠻行為之犯法。包括特首在內,每一名香港人至今日,在民族性質上,還不是完整的中國人。

吃貓狗穿山甲,是野蠻習性。有人說,南太平洋群島的土著不也一樣吃蝙蝠?為何要針對中國人?

魯迅早已踢爆,中國人這種「外國也有臭蟲論」之可笑。一家超級市場,兩個互不相識的小偷,前面一個偷了東西溜掉了,後面那個就被經理當場捕捉。被捉的那個大叫:他也有偷呀,為什麼只針對我?經理可以嘻嘻一笑:你有沒有偷,人贓並獲,對吧?剛才偷的那個,我看見,我是基佬,我覺得他生得靚仔,獨你樣衰,對,我有偏好,就是針對你。吹咩?

魯迅和愛因斯坦是中西兩大哲人,皆殖民種族主義者。人類若遵守殖民種族主義的文明法則,今日就不會釀成人類大瘟疫。

西方白人如在本國有得撈者,不必去中國長期混混。值此時勢,太多中國人要一張白人臉孔替他們壯膽,白人不表態,ABC林書豪之類也殺。這就是二十一世紀的殖民種族主義。任何在大陸混食之White trash,勿裝傻,正如瞟瞟床上那件裸睡着了的上海妹如何打發掉,都明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